MOOOON

Fly me to the moon.

【叶喻】请那边的心脏们管好你家女儿

总目录


*私设已出柜领证,时间线为第十区刚开没多久,领证是在叶修退役当天,二次私设为国内已通过同性结婚,婚后领养了一对双胞胎丫头,一个叫叶凉芯一个叫喻步酥(??
*同性结婚没有“夫妻”这类的分别,只会写是伴侣这类的。
*欺负少天的设定,我对不起他(。
*双胞胎年龄为7岁。
*大概ooc?投喂我家宝@苏语。 的产物。不太清楚叶喻党忌口希望这篇文没有冒犯(…
吃了我的粮,你就是我的人了(不是

“少天叔叔——”叶凉芯拉着自家妹妹笑眯眯的冲着在一旁打游戏的黄少天喊了一声,“我爸爸说把我们带来这里是因为今天你要带我们去游乐园。”
喻步酥习以为常的接下了话茬。
“而不是在这里看你打游戏。”
黄少天闻言无奈的冲着麦克风喊了一声,“都听见了啊,今天陪小朋友去了,拜拜拜拜拜拜。”
“我家小朋友不好好带会出事的。”耳机里传出了叶修有些沙哑的嗓音。
黄少天气的摔了耳机。

叶修,联盟最耀眼的一颗星,不论是从虐狗方面来说还是在游戏方面来说。
目前天天忙着在第十区和虐狗,单身狗以及抢boss抢不过他的哭卿卿的狗。
其中包含绝大部分受到双重伤害的狗。

今天蓝雨队长和那位最耀眼的星星一起写作抢boss读作度蜜月,然后将他们的一对女儿直接塞给了他来带。
这对女儿的名字起得非常的有特色,完美的将她们父亲的特点反过来写了,并且叫叶凉芯的大概是个小喻文州,叫喻步酥的大概是个小叶修。
……起名字的人真是个天才。黄少天想。

“好了,你们想玩什么?”黄少天耐心的蹲在姐妹俩身前。
“过山车。”
“海盗船。”
然后她们彼此对视了一眼,更改了自己的想法。
“海盗船。”
“过山车。”
黄少天沉痛脸。
“你们这种互相谦让的品格真不知道是从谁身上学的……”
“不需要学啊。”叶凉芯说,“因为平时爸爸和父亲就是这个样子的,我和妹妹一直看到这样子的情况,还以为是什么特殊的礼节。”
“虽然事实告诉我们这并不是什么礼节,只是我们家的传统。”喻步酥说。
优良传统。她们在心里悄悄补充。
“……所以到底玩什么。”
“漂流吧。”

漂流门口的牌子无情的刺痛了姐妹两个的心。
【身高不满一米五不得乘坐漂流项目。】
叶凉芯想了一下,对着喻步酥眨眨眼。
喻步酥了然的点点头。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现在你们得放弃了……等等你们要干嘛?”黄少天的话还没讲完,就被拉着衣服往前走了。
门口站着负责收门票的小姐看着她们歉意的表达了不能进去的语言,下一秒两个人一起抬头,眼睛亮晶晶的充满了渴望。
收门票的小姐陷入了沉默。
收门票的小姐侧开了身子。
姐妹两个兴高采烈的蹦跳着走了进去。
“……”目睹了全程的黄少天。

漂流过程非常的令人开心,即使下来后他们三个满身是水。
中午吃饭的时候,黄少天在餐厅见到了两个意料之外的人——叶修和喻文州。
“哇靠叶修你怎么在这里你不是应……”他话还没讲完,就被喻步酥跳起来捂住了嘴。
“我们去吃饭吧,不要打扰父亲他们。”叶凉芯找了个位置坐下,喻步酥扯着黄少天跟着坐下。
“大惊小怪。”喻步酥平静的对着黄少天说,“你能不能成熟稳重一点,好歹你也是个成年人了。”
黄少天收到暴击。
黄少天决定罢工。
这么想的黄少天拎着姐妹俩走到了叶修那桌,一边扔了一个,长久的盯着他们。
叶修笑起来。
“哟,少天啊,在这里这么杵着,你是也想加入我们家和我们一起相亲相爱吗?”
黄少天悲痛的走了。

临走前,他回头看了一眼餐厅里靠窗的那一桌,两个孩子笑的开心。
叶修和喻文州对视了一眼,抱着孩子一起点菜。
气氛之温馨让他不得不再次考虑起了“找个对象也挺好“的事。

——END——

我都不好意思打tag,丢脸。
宝你吃的开心吗(??
……算了你不嫌弃我就行,叹气。

评论(7)
热度(42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MOOOON | Powered by LOFTER